刘高级

malec小剧场

1   Alec 最近很忙,非常忙。他刚刚接任学院,致力于改革的同时要忍受部下对自己的质疑,还要对抗圣廷施加的压力,所以这直接导致了Alec在搬入magnus的住处后只有一个晚上两人相拥而眠,Alec已经在学院住了一个星期了。而Magnus也很听话的没有给我们伟大的leader增添烦恼,他和catarina重新把白咒之书研究了一遍。一周没有见面的两人,思念在心里疯长。
  当izzy听到Alec第38次叹息后,她不能忍受的把自己亲爱的哥哥从一大堆文件中拉出来,看着一脸疲惫的Alec,izzy很心疼“嘿,我知道你想尽快的改变暗影猎人和暗影魅族之间的关系,但是你要确保自己的精力充沛,所以我需要你现在好好睡一觉,Alec.”“izzy,我很好,我只是……”izzy看着Alec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早就明白了,“我只是想Magnus,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,该死的,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工作,”看着一脸严重Magnus不足的Alec,izzy觉得自己该为自己亲爱的哥哥的性福着想,“Alec,不要担心工作,现在,回家,你和Magnus的家,做你想做的,不要再次被工作和责任束缚,just go.我会在这儿的.”“thank you,izzy.”倍感疲惫的Alec没有拒绝izzy,并且他真的很想Magnus,所以他翘班了,回到了布鲁克林,去找他的巫师。
  而Magnus,也没有好到哪去。在catarina第三次被无视之后,她决定合上白咒之书,“Magnus,你今天已经走思了无数次,我想我们还是改天再研究这本书,你看起来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”听到catarina的话Magnus才意识到,今天自己脑子里面全是Alec,他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,真怀念7天前赤裸的躺在自己大红色床单上的Alec,well,那时候的Alec简直秀色可餐。“well,honey,别这么夸张,我只是在思考,”Magnus明白Alec现在很忙,刚上任的他要面对很多压力 而自己能做的只有在身后支持他。但他真的很想Alec,他的大男孩。“Magnus,我先离开了,你去解决你的问题,等到问题解决再来找我,”“well,see you,my sweet.”Magnus这次并没有反驳她,因为他真的需要解决自己的问题。
  待续
  这个小剧场一点都不小~

评论

热度(39)